來解釋一下為什麼奧嘟嘟
那天幫兄弟倆慶生→宥。四歲生日快樂
結果在午睡的穎被我叫起來唱歌吹蠟燭
因為沒睡足的關係,所以一度鬧脾氣
連七歲蠟燭都是弟弟代勞吹的
後來有稍微清醒之後,為了補一下七歲的畫面
所以才有了這張不是很開心的照片
(不過後來就好了啊)


來PO一下自他開始上小學後我每天早上跟他出門拍的


承穎從兩歲白天戒尿布就沒漏接過
大約三歲就能戒掉晚上的尿布而且尿床的機率到目前為止可能一隻手數的出來
中班開始就已經學會自己晚上獨自睡
大班開始自己洗澡
小一開始從安親班回來吃飽飯後會自己拿衣服去洗澡
這一切的獨立都讓我覺得他真的還蠻不讓我操心
他連吃藥也沒該該叫過(超好餵藥是值得高興的嗎?)
現在七歲了,時間真的好快
因為小學的上課氣氛不比幼稚園活潑
所以他生日這天我只讓他帶了一包巧克力糖果去發給同學
不過他也蠻開心的就是了
生日前夕得知他得到這個學年度的模範生
真的很棒棒哦!!!

穎。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