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週年照我總是拖到10月過後才想預約
一來夏天太熱會拍得滿頭大汗,二來夏天的衣服比較單薄會顯胖
現在拍剛剛好也不會太冷
可是拍照這天沒有很冷,我皮衣只好帶去拍照時才穿起來
我總是等到朋友預約週年照時才想起自己應該也來預約一下
也很剛好我老是能馬上跟婚紗店敲到時間
(特別感謝婚紗店的店長這麼好配合)

很剛好這套兄弟巧妙的現在穿很OK
(事實證明衣服買起來放是有它的必要性)


拍全家福的這天也剛好我回娘家
我姊就跟Jason約定好要笑瞇瞇帥氣拍照
也因此得到這麼多張笑的燦爛又開心的Jason
(害我挑照片挑得很糾結)


Tim這次也笑得很自然
是說到了一定年紀就會比較配合了是嗎?
(真的喜歡這件兄弟裝,不同Size顏色線條不同,挺好的)



這張我很喜歡
兩個孩子扭的超可愛
雖然看起來很制式的拍照動作,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俏皮
本來還有一張是Do Re Mi的排列拍法
可是那張我顯得太厚實了,所以還是放棄


=========回味往年的全家福========

七周年。全家福
六周年全家福→[穎大班]畢業紀念冊
五周年。全家福
四周年。全家福
三周年。全家福
兩周年。全家福
一周年。全家福


○這次的全家福很難挑,因為每張都好看
●難得兩個孩子的笑容都好自然,然後媽媽我又被擋得剛剛好
○八周年了呢!每年這樣拍真的還蠻有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