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預約全家福時
跟店長表示想改變一下風格
不想要跟往年一樣都在棚內拍攝(當然也不可能出外景啦)
現場實際勘景後,就一樓的接待廳吧
因為婚紗店內之前有重新裝潢,剛好有我喜歡的文化石牆面
IMG_0993-1

每年的全家福衣服挑選我都亂搭一通(反正就是四個人都服裝整齊就好)
這次我事先還問了店長有沒有甚麼建議
店長說:親子裝
偏偏我不喜歡親子裝(以前我連情侶裝都不太會買了)
我不愛親子裝的原因是因為非常容易撞衫(就是市售那種大人與小孩同款不同size的那種親子裝)
這次也是在出門拍照前才定裝的
我的衣服跟哥哥的褲子有搭到
弟弟的服裝純粹是覺得這樣有帥到
至於老公的....他自己挑穿的自然舒適就好XD
IMG_0990-1

拍了一輪,攝影師突然想到來個最近流行的壁咚
噗~應該把孩子請到旁邊去
夫妻倆人來個情侶壁咚照才對
IMG_0996-1

看到這張照片有點驚訝
因為Jason的腳看起來好修長
我從來都不知道他腿這麼美(哈哈哈)
IMG_0999-3

IMG_1001

當初在挑片時,這兩張讓我很難抉擇
兩兄弟都拍得好可愛
店長知道我的兩難,送我一張(大心)
好讓我把這兩張都帶回家
IMG_1003

::回顧歷年來的全家福::
八周年。全家福
七周年。全家福
六周年全家福→[穎大班]畢業紀念冊
五周年。全家福
四周年。全家福
三周年。全家福
兩周年。全家福
一周年。全家福

♥歷年的全家福能看到孩子們一年一年長大的演變,也能在我跟老公身上看到歲月的痕跡
♥每年一拍,感恩當年的婚紗店持續撐著讓我們能這樣繼續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