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身上出現一些不明紅腫(很癢)
以為只是皮膚接觸不乾淨的衣服
結果沒想到今天出現些微水泡
嚇壞我了~
趕緊掛號去看皮膚科

挑了一個女醫師看診(因為要撩起衣服啦!)
我皮膚是長一種叫做"帶狀皰疹"
也就是俗稱"皮蛇"
我不知道這種是啥咪病症
醫生只說是抵抗力變差 細菌感染
還拿了一份簡介給我看
醫生說要吃藥很快就好 但是自費 健保不幾付
什麼? 這藥竟然要價1000元 我當場傻眼 @_@
而且才3天的藥量而已咧!
可是醫生說不吃的話會好的很慢 
而且可能也會更嚴重
想想我這輩子還有可能會穿到比基尼
所以我只好無奈的點點頭 
醫生還開了維他命B12、藥膏及止癢藥
去繳費時 啥咪?竟然總價一千四百多塊
= =+ 長庚真是黑店 光掛號費就要300多塊
無奈~真是無奈~

結果跟我男友講我的病症  他竟然告訴我:
"我知道皮蛇,就是會長水泡圍繞在身體一圈,連起一圈就會死"  
= =" 當下我還真的差點沒昏倒咧!
那是老一輩的人傳言下來的啦!
醫生說這種病症一生就這麼一次
還且是得過水痘的人才有可能會發生
得過水痘的人康復之後 水痘的病毒會存留在體內
一旦逮到機會時 就會發病 但是好了之後就免疫了
除非是體抗力變的超級弱
唉~真是無奈!只能多休息嚕!!

回到家老媽子聽到  竟然也是說:
"皮蛇很嚴重耶!圍繞身體一圈就會死" 
ㄚ是怎樣!
大家有必要這樣子嚇我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