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新遊戲---
擇伴侶的8個條件名稱:
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你"理想伴侶的八個條件"
1.必須註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6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請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寫。

我的理想伴侶:[男]

擇伴侶8個條件:
1.疼我
2.愛我
3.不能騙我
4.懂我
5.讓我
6.相信我
7.不用是頂級帥哥,但是至少要讓我看的順眼
8.永遠認為我最美
-------以上-------
要點名喔~我要點誰呢.....

1.鄭小怡
2.劉小宜
3.巫小蓮
我只能想到這三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