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挑拍照禮服的一天
過程僅短短的2個半小時就決定了
穿上禮服的那一刻
才發現自己是真的要結婚了

興奮嗎?緊張嗎? 我不知道
卻擔心畫了新娘妝的我不夠漂亮
擔心婚紗照拍的不好看
擔心六月新娘的我會流個滿頭大汗
擔心禮俗程序做的不夠完善
擔心賓客無聊、宴客不夠特別
擔心雙方家長意見不同不好溝通
唉~當個新娘子煩惱真多ㄟ

給未婚女性朋友的一句話:要結婚前先「停、看、聽」
停下來考慮清楚自己是不是有心理準備要成家了
看仔細結婚須知相關細節
聽清楚雙方父母的各項需求並從中調解

我想現在只有王小毛能跟我有相同感受吧!
感謝Vicki、Tina千里迢迢來陪我ㄧ起去挑禮服
我很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