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與部門同事聚餐,
在公司旁邊的紅豆食府訂了一桌(包廂),
門面還挺特別的是兩扇大紅門,室內空間設計還不錯,
因課務基金有限,所以我們挑選了合菜(一桌$6800+10%服務費),
由於是在公司附近,所以我們順口詢問了服務人員-章先生,
(至於我為什麼特別記得他的姓,跟接下來的事情有關)

我們很客氣的問:"請問台塑企業有沒有優惠?"
(因為我們公司就在這間總店附近,所以想看看是不是有優惠给我們公司)
接著....不禮貌的事情發生了,
這位章先生回答:"我們老闆又不是台塑"
我當場傻眼,這種服務態度太差了吧!
他說的是事實沒錯,但是我們也只不過是問問有沒有優惠價格,
他大可回答"不好意思,我們沒有優惠喔"
但是他卻是用這麼不禮貌的言詞回應我們,
難道因為紅豆食府的靠山跟連家有關,也跟蔣家有關聯,
所以才可以這麼的得罪客人也無所謂嗎?
還是因為我們只是訂了一桌$6800元,所以不夠格嗎?
我不知道是不是這位章先生自身的問題,
但是紅豆食府訓練出這麼一位服務生,
就足以證明這間餐廳不夠有格調,
至於東西好不好吃,我不想評論,
一間餐廳食物再好吃,只要是服務品質差,整間店的水準就下降,
如果要我針對食物的感覺,
我只能說........"還不就是這樣而已"。

我想....我是不可能再踏進這間餐廳了,
少了我們這些客人對他們餐廳也沒影響,
反正人家有連勝文這個金主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