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過天晴的星期五
今天是我婚紗照的外拍日
很幸運的鋒面過境,但是氣溫還是很低
一早來到婚紗公司,瞧見櫥窗一套白紗
化粧師婷婷說那是前幾天掛上的,很適合外拍
因為我其中一套晚禮服棚內外會重複
婷婷很好心的說要讓我再挑一件新的晚禮服外拍
真開心~
緊急CALL店長來幫我修改禮服
我隨口又向店長提及那件櫥窗白紗
店長竟然毫不猶豫的說給我今天外拍
所以我放棄剛剛挑選的晚禮服
真開心!
我想...應該沒有一間婚紗公司同意讓新人拍照當天臨時換衣服吧!
更何況又是櫥窗上的禮服
看到店長與婷婷的服務態度
我真的好喜歡她們
她們還說:"這件白紗是挑人穿的呦!不是人人都能穿呢!"
我承認我內心很高興啦!
所以....誰說婚紗公司要有名氣才是好
空有名氣沒有優良的服務態度一樣是一間爛的婚紗公司

今天的陽明山天氣狀況佳
第一個外拍地點來到大屯自然公園
冷~冷到不行
攝影師vicky說這裡是最冷的地方,要我忍耐點(我抖到不行)
還說這兒很難得沒起霧,我們很幸運

第二個外拍地點來到冷水坑
看到至少有8對新人在這兒拍照
而且全部都在著名的冷水坑枯木林中拍照
我一下車就跟vicky說:"我不要在枯木林拍,我不要一眼就讓人家看出我在冷水坑拍的"
vicky也同意我的說法,她找了很多個不同的點
只見其他新人都紛紛往那枯木林拍照
而我就偏偏不往裡頭去,我承認我是怪咖

第三個外拍地點來到陽明山腳下的台北市花卉培育中心
vicky說這是新的點,鮮少有人到這來拍
因為我這次重點在櫻花
但是由於前幾天大雨,陽明山上容易取景的櫻花已經少之又少
只好到這裡來碰碰運氣,幸好讓我們看到了兩株櫻花
也拍到了一小片類似薰衣草的紫色小植物

下午3點半,結束了今天的外拍
好像出去玩了半天
一個禮拜後就可以看照片了
希望作品成功


就是這套白紗,是兩截式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