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點20分被外頭嘩啦啦的雨聲吵醒
老天爺!水是不用錢嗎?倒這麼多水做什麼!!
心想著:"真不想出門上班"
但是想到我還有一家老小要養 ( 沒有啦!太誇張了,頂多是養我自己 )
無奈的起床整裝
拿著我桃紅色大傘出門去

今天湯尼沒來載我
只好自己徒步走到公車站
等了10分鐘,公車終於來了
公車還挺多人的
這時候問題來了
各位....
你們上了公車之後有沒有習慣性的把傘綁起來?

我是有這習慣
假如傘是摺疊式的,我一樣是會收好綁起來(即使手會變濕)
明明正好停紅燈
非常有時間可以順手把傘綁好
但是偏偏就是有人不綁
好!妳不綁好也就算了
那可以把傘稍微遠離人家的衣服吧!
為什麼要一直靠著我的裙子咧!
在我驚覺大腿有點涼涼時
轉頭一看真想大罵
"吼!小姐!妳傘上面的雨水都被我的裙子吸乾了"
搞什麼!我的裙子又不是妳的吸水布
怎麼會有人這麼這麼沒有公德心
所以....我非常唾棄這種人
還有一種人我也很唾棄
就是明明知道是下雨天 路邊會有很多積水
開車經過卻不減速
濺起水花噴的路旁行人滿身都是水
太可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