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後真的是我要結婚了嗎?
一直以來「結婚」對我來說只是一個名詞
晚上跟艾爸去蓮田飯店洽談宴客細節與流程
帶著我的成長婚紗光碟到宴會廳試播
 才驚覺    真的是我要結婚了
看著自己與湯尼從小到大的照片 再到我們的婚紗照
加上背景音樂
內心不由自主的真的會感動
是我要結婚了

從去年底開始到現在
訂喜餅、婚紗、敲定宴客飯店、發喜餅、印製喜帖、發喜帖、
計畫著蜜月行程、採買結婚用品-床組、化妝台、寢具用品
接著著手DIY自己的婚禮小物
簽名筆、謝卡夾、精皂花
一直到最近組合喜糖蛋糕
只有一個累字
沒想到結婚真的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

我常常問王小毛:"到底我們兩個為什麼為了要嫁人而忙碌成這樣?"
王小毛只告訴我:因為我們想要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結婚~真的是人生必經的路
而這些忙碌的過程  
將來也會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一生也就一次婚姻
忙也就是忙這麼一次
疑..........不對喔!之後還會懷孕生小孩
還要忙著顧小孩養小孩
我的老天ㄚ~越想越多事情
我想!我應該會不斷的拿石頭猛砸自己的腳吧!
誰的腳來借我砸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