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三個月了
脖子應該也硬些嚕!!讓他學習抬頭看看


傑森:嘿咻~


傑森:瑪麻~我會抬頭了
瑪麻:加油!!再抬高一點


傑森:這樣夠不夠高?
瑪麻:好棒呦~親一個


傑森:瑪麻~我很厲害吧!!!!


可愛的Jason~總是笑的很開心
前幾天樓下的鄰居見到我婆婆抱著Jason
問我婆婆說:"這小孩的媽媽懷孕時是不是偷喝醬油阿?不然怎麼黑成這樣!"
這是後來我婆婆後來轉述給我聽的
Jason呀~你黑不能怪瑪麻
要怪就怪你有個皮膚黑的老爸
根據醫學研究報告說....
"嬰兒的皮膚在授孕時就決定了,取決於父母的基因,並不會因為媽媽多喝鮮奶而變白。"
所以Jason......去怪你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