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瑪麻~我好無聊喔!找點事來做吧!!


Jason:瑪麻~那個是什麼??綠綠的一條條的


Jason:這是什麼帽帽ㄚ?還香香的


Jason:看看甩不甩的下來


Jason:姨!幫我拿下來啦!不好玩


Jason:真無趣的帽子,我不想戴了


Jason:還是這個比較好玩,真好咬~


Jason:我肚子餓了,別吵我

-------------------------------------------------------------------------------------------------------
上禮拜帶Jason回娘家
Jasonㄚ公弄了一頂柚子帽給他戴
好像每個小鬼每年都要這樣被大人玩

這次的粥紅蘿蔔放的比較少嚕!
Jason也可以一碗吃光光
真是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