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遺忘已久的魚眼相機
最近出勤率很高
終於讓我拍完了一捲
滿心期待的拿去相館單沖

昨晚到相館取件時我整個傻眼
連店員小姐都對我行注視禮
她八成心想正OS著:"這個小姐到底會不會用相機啊!!"

到底有多讓我傻眼呢?
請看↓↓↓↓↓↓↓↓↓↓↓↓↓↓↓↓↓↓↓↓↓↓↓↓↓↓↓↓↓↓↓↓↓↓↓↓↓↓↓↓↓↓↓


 

沒錯
一捲底片36張勉強能看的只有八張(其中還有糊掉晃到的)
其餘重新曝光的或太暗的就甭講了
為什麼我要說它是"兩光"機呢?
1.本身相機就是個非常簡易又超級兩光
2.它是一台完完全全需要充足的日光
如果硬是要說掌機人(也就是我)操作很兩光
那它就是"三光"機了

NO.1  瞧瞧!!連辦公室這麼明亮的場所也可以拍成這樣,就能明白它有多麼需要日光了吧!!
 

NO.2 台北信義區101  唯一一張讓我滿意的


NO.3 台北信義區威秀影城


好吧!你們一定會疑惑既然光線不足
為何不開閃光燈呢?
來看看!開了變怎樣???
NO.4  就是變這樣↓↓↓↓ 因為鏡頭比較凸出的關係,擋住了閃光燈的角度


NO.5 因為鏡頭很凸出,讓小人非常的好奇想要指指看


NO.6


其他糊掉或被遮一半的我就不想PO了
總之......一捲36張   能看的就是這麼幾張
真正有拍好的只有1張
錢~真好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