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如願以償的可以到天元宮賞+拍櫻花
今年天元宮的櫻花花期比較提早
往年都是三月中旬才全開
今年大概提早了一個禮拜
前幾天天候不佳下了幾場大雨
應該有不少花朵都被打落了吧!
(據說去年比較美)
 

實在很怕假日前往會遇上爆多的人潮
所以這天特地休假找愛攝影的老爸及跟屁蟲的老媽、老姐一起前往
結果....人還是一樣多ㄟ
(平日都這樣了,那假日豈不是都看到人頭不見花)
是怎樣!大家都不用上班的嗎?
還是說...景氣真的差到大家都休無薪假喔?
  

這次帶我的單眼出場真的是大巫見小巫
瞧!每個人的單眼相機都是在比大台的
有小砲也有長管大砲
腳架也都出動
真的都是比專業的
 

我老爸
(我想我就是遺傳他愛拍照吧!)
  

別看我老爸這台相機不起眼
他那台是停產的CONTEX底片單眼相機
真正的專家就是使用傳統的底片機
光圈、焦段、ISO設定值都是靠經驗累積下來才掌握的到
不像我把數位單眼相機當傻瓜相機用

現在請大家來賞櫻花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還有下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