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前言

話說這個暑假作業
其實只是我跟Ryan媽閒聊之餘提到的
我自己很牙給的說來調查一下
結果
我就變成主辦人了
明明工作就已經很忙
七月中旬還有份工作報告要呈報各主管
唉~
真的是...牙給啦!
然後
昨天早上
450D給我耍脾氣的一直顯示"無讀卡機"
我撂下狠話說要淘汰它
很好!
這傢伙到了晚上就乖乖的給我讀到了
會怕就好
所以...我的暑假作業不怕開天窗了
Ryan媽還很有義氣的說要借我350D,揪甘心~

正題來了
這次參加人數總共有37
真是超乎我預期的踴躍
感謝大家的熱情參予



第一週我就提早一天公布
W1的題目是..................
 

『球』

什麼球都可以
不論是立體的還是平面的皆可
(因為考慮到有幾位參加的寶寶們都還很小)


下一位出題者Ryan媽
請大家於7/9(四)前往索取W2的題目哦!
(以後固定是禮拜四晚上11點前公佈題目)
(大家都有機會當出題人)
(要牢記這點哦!)


7/8(三)晚上12點前將W1的作業交出來
我會隨時緊盯著大家的....屁股


另外參加名單語法下載:(感謝Ryan媽製作)
大家有需要可以自行索取
不強迫放在側邊欄位


※暑假作業正式開跑
※期待可以看到許多小人有趣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