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
寫的有點遲了

IMG_4815.jpg

宥宥
週歲了
IMG_4819.jpg

日子過的挺快
總覺得自己才剛做完月子不久
怎麼宥宥就滿一歲了

這一年來
每天日子都過的倉促
總是下班回家就是吃飯、洗澡、陪孩子
正確來說
應該是被宥宥纏住
完全放不下手
可能跟親餵母奶有關
這孩子黏我黏的可緊
現在連我洗個澡
他也會哭著站在門外猛拍門
IMG_4796.jpg 
洗戰鬥澡?
不!!
我還是洗我的、他哭他的
門外有他爸在
哄不住就讓他哭吧
絕對不能讓他認為哭我就一定得馬上抱他
別以為他還小就不懂
現在的小人可精的咧!!

十個多月左右
宥宥已經會站了


現在
可以放手走一段路
然後
就開始
東翻西翻
IMG_4810.jpg

IMG_4811.jpg

IMG_4813.jpg

吼~
是覺得你娘事情不夠多嗎?

雖然 
很黏我又愛哭
雖然
很會搞破壞

你依舊是我可愛的兒子呀...............
生日快樂

(去台南九族的這天正好是宥宥滿週歲)


 
※大細漢真的差很多
※算一算承穎一歲前的照片約三千多張
※宥宥一歲前的照片才一千多張
※誰叫你這麼黏我,完全放不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