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忘記這一個午餐約會了
趕緊來寫文紀錄一下

在我公司附近原來還有這樣的平價日式料理
有蓋飯、烤物、手卷及壽司拼盤


Sunny和Rose都點鮭魚親子丼


我點了壽司組合


感覺很新鮮的鮭魚


烤的很香的秋刀魚
好像是因為kite不了解秋刀魚怎樣才能烤的美
所以我們特地點了一尾來拍給她看
不過我們是負責品嚐
真的香又好吃




去學光療美甲的Sunny
十根手指的指甲花色都不一樣


我自從結婚後就沒有塗過指甲油
更別說這樣的美甲造型


說到這個Sunny
本來msn敲她時還一直嚷嚷著她好飽、不想吃、吃不下
一聽到我說是吃日本料理
馬上說OK
立刻包包款款就衝出門了


黑貓Rose使命必達






※呼~還好我還記得這一餐
※最近真的很懶的寫文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負55度 沙西米 日本料理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