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幾年沒來過這裡了呢?

應該二十多年有了吧
之前一直聽說這兒要關閉並搬家
咦?到底有沒有?


水濂洞
孫悟空呢???


看得出來承穎在演猴子嗎?


育樂中心入口進來是民俗文化區
往上走就會到遊樂區


民俗文化區
晚上會有紙風車劇團的表演
不過我們沒有打算待這麼晚






這溜滑梯好High,連我都滑了兩次
超好玩的啦
不過因為滑梯是石頭砌成,還是蠻擔心小孩子會撞傷
尤其宥宥這麼小小一隻,溜的時候控制的很不穩
蠻嚇的


哇)))))))))))))))))
看到這個勾起我兒時回憶
以前坐完頭會暈的輻射飛椅


因為兩個孩子都不敢搭
所以我自己回味了一次
還好現在的我不會暈了耶
超好玩的


來搭轉很慢但有點晃的摩天輪


說高不高說低不低
往下探還是腳底會癢癢的




峽谷列車
真的好不刺激,哈


音樂馬車
為什麼不是叫做旋轉木馬????


感覺這匹馬真的有被韁繩拉住嘶吼的樣子


碰碰車


離開育樂中心後
旁邊緊鄰的花博公園及中山足球場
中山足球場當時做為花博展區改建成爭艷館
現在還是不定期提供展覽










爭艷館周邊有美食街跟商店街
結果這裡也有旋轉木馬
憑美食街或商店街發票又能免費搭乘一次





※兒童育樂中心今年下半年之後會搬遷到士林
※那現址的育樂中心要變成甚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