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臨時敲定的聚會
第一次來吃這間烤肉,也是我們第一次聚會選擇在西門町
進門看到門口的招牌,覺得上面的人物很像藝人劉亮佐
還以為是他開的店咧,但是不是哦(搖手指)

無標題

採光不錯,讓室內明亮且無壓迫感
每個烤爐上方都有抽油煙機(但是好吵好吵喔)

無標題

雖然是韓式烤肉,但室內裝潢感覺有點美式???
我沒去過韓國,所以不確定是不是都這樣的裝潢
除了烤肉吃到飽,也有冰淇淋、飲料吧
可惜沒有蛋糕跟甜點

無標題

還有韓式小菜無限量供應
都好吃,記得要斟酌取用,不要過度浪費食材唷
下方小櫃子有圍兜兜,烤肉怕油噴濺衣服可以套著
但是我卻是在吃飽才發現原來有圍兜兜可以自行取用

無標題

那天有某些因素所以我是最後一個抵達餐廳
烤爐就4個人位子剛剛好,我是第5位,所以當天我只負責吃
完全不需要動手,看她們四位非常忙碌的烤+吃 XD
(下次就沒人敢提議要吃烤肉了吧!!)
鍋邊那圈是起司蛋液,好像韓式烤肉都這樣吃是嗎??

無標題

無標題

蝦子是必點
每年Rose回國我們期待的就是讓她服務剝蝦子給我們吃
從哪一年聚會開始有這樣不成文的規定我也忘了

無標題

但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於起司這種味道怕怕的
只吃一口是我的極限

無標題

韓式烤肉就是要包生菜葉+辣辣的泡菜才完美
無標題

拍完這張我都佩服自己了
注意到了嗎?Kite旁邊剛剛好有個K字,絕對不是P圖上去的哦

無標題

無標題

結束烤肉回合
我跟Rose前往信義誠品逛理想文具展
★理想文具展已於8/19結束,不知道下次會是何時

無標題

位於信義誠品6樓是理想文具展的主展場
其餘在2-5F分別還有其他主題,我們直攻6F

無標題

謝謝路人甲幫我們合照
無標題

無標題

很可愛的糨糊醬(FUEKI君)周邊商品
本來以為只是膠水,
居然還有出保濕霜耶
無標題

糨糊君奈良系列,假扮東大寺的大佛,膠水好可愛
無標題

平時有在追的一個IG帳號
刻橡皮章超厲害的手作者(日本人)這次也有來台配合出展

無標題

Tombow蜻蜓牌
無標題

讓人瘋狂的紙膠帶區,還好我已經有點免疫
無標題

商品真的很多,看不完拍不完買不完
最後一定要蓋章才算來過唷
無標題

逛了N圈之後的戰利品
千萬別小看這幾樣東西,真的是日幣當台幣賣吧!
但是我還是意志薄弱的買了

無標題


肉倉韓式烤肉
http://www.facebook.com/RouCang.korean/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2-1號
TEL(02)2331-6767






★這次聚會應該是為了中秋節烤肉熱身吧!
★下次真的不要再約烤肉了,除非有專人服務


 

arrow
arrow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