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一直很想吃韓式料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這陣子一直看韓劇的關係???
說一下前段時間看了「便利店新星」
因為男主的關係開始追跟池昌旭有關的韓劇
「THE K2」「Healer」「奇怪的搭檔」
好!反正就是看韓劇裡吃熱呼呼的豆腐鍋就覺得很好吃
某日早餐還煮了五花肉豆腐大醬湯
所以這個月的女子會我很自然地就找了韓式料理
挑了我老公一直覺得吃不飽所以不想陪我去吃的北村豆腐家
和Kite直接約交通便利的市府統一時代店
沒想到門口排隊人龍是一圈又一圈
不是平日嗎?大家都不用上班膩?,我倆排了將近1小時才進去用餐
這要是平常我的習慣早就放棄這樣一直站著排隊

一坐下來馬上就上5小盤免費小菜
如果還需要,旁邊有自助吧可以自行夾取
我滿喜歡吃黃豆芽,醃漬白蘿蔔也好吃
韓國都用這種筷子跟湯匙,扁平筷子的好處就是不會滾動
而韓劇裡面看到的是用筷子夾菜到飯碗裡後改用湯匙大口挖飯菜吃
IMG_6738

我們兩個人合點,一起分著吃
泡菜嫩豆腐煲、海鮮煎餅、BBQ鑄鐵拌飯、韓式炸雞年糕
每一樣都不錯吃,唯一就是韓式炸雞醬料太偏甜味,吃多會膩
IMG_6743

用餐免費招待霜淇淋,一人一杯珍珠奶茶口味
真的就是珍奶,很甜
今天兩個人不約而同穿了同色系的外套
IMG_6748

用餐完結帳後門口依舊有排隊人潮
IMG_6749

陪Kite去Zara逛逛,買她準備拍全家福的服裝
再來101B1的星巴克,這裡不管何時來都是座無虛席
可能這幾個月因為疫情影響,少了觀光客後,有比較好等到座位
IMG_6751

每次來星巴克都一定點這項甜品 檸檬塔
撫慰很難進城的Kite

IMG_6750

已經進入聖誕節預備期
處處都有聖誕節燈飾裝置藝術
IMG_6754


★明明就很飽啊!為什麼老公會覺得吃不飽呢??
★每回看到聖誕節燈海就會想起日本聖誕節街道燈海



 

arrow
arrow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