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聽聞馬辣有草莓吃到飽的活動
原本活動只到2月底,沒想到繼續延長到3月
以往都是旅居日本的Rose暑假回國必約馬辣
但是這兩年疫情的關係,Rose已經一年多沒回台
今年應該也是無法順利返台
所以乾脆這個月女子會約馬辣囉

事先已經告知Kite馬辣忠孝店在捷運忠孝敦化2號出口
當天經過時才發現2號出口正在施工所以封閉
傳了訊息給Kite(但是都沒得到回應)
結果到了約定的時間店門口也沒見到人
打了手機也沒人接
我心想該不會2號出口封閉她就迷路了(迷路界VIP)
還是說她還在家睡覺!!!!
五分鐘後遠遠看到一個滿臉歉意的傢伙揮手
結果....她是忘了帶手機XDDDDDDD
迷路界VIP哪來的勇氣居然忘記帶手機
一坐下來她開始分享這驚魂記,但是先點好鍋再來細聽
麻辣跟酸菜白肉鍋

無標題

當她發現自己未帶手機時,已經出門到捷運站,要回家還是進城勇闖呢??
大概是小如給她的勇氣決定勇闖
出站發現2號出口封閉,找了一個出口上來大馬路之後開始問路
所幸最後問到傅潘達(還是吳柏毅)指點明路
她才有辦法順利與我會合,我差點以為我被放鴿子
那就多吃點壓壓驚(到底誰比較驚)

無標題

最後發現有阿根廷天使紅蝦可以自由夾取
但是夾了之後還是有點不安
翻了菜單看到寫著+100元天使紅蝦吃到飽,我驚了一下
這下子到底是要夾回去放還是當作不知道趕快煮熟吃下肚
後來喊了服務生來問明白,還好現在是不用加價也能取用
只是沒有剝蝦專人Rose在場,只吃了幾尾就停手了

無標題

忠孝店採自助式取餐
就是照片中最後面那片牆面,肉品、海鮮、鮮蔬
冰品依舊是哈根達斯眾多口味

無標題

醬料區
下方還有泡麵等乾麵類可以自取丟鍋裡煮

無標題

飲料區
無標題

水果甜點櫃
無標題

今天主要就是吃這盤,很大顆但是其實沒有很甜
Kite還說:可能也沒洗得很乾淨(噗)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吃麻辣鍋,總覺得味道不太對
Kite說應該是因為少了Rose馬辣不馬辣了

無標題

忠孝店比較小間,不像之前常去的信義店那般寬敞
感覺飲料、水果甜點好像選擇性不多

結束馬辣這餐,慢慢散步到松菸巷子中,幫助消化
走進松菸隔壁巷子(內政部刑事警察局)
來到已事先預約好Woosaパンケーキ屋莎鬆餅屋
寫文的同時才知道原來屋莎源自台灣!!!!我一直以為來自日本
起源於高雄,由銀穗(服飾)開創的餐飲品牌
其實在上一次的女子會是要去三越A8館B1的屋莎

但是到了櫃位感受到好像不是那麼舒適,旁邊都是服飾店
就一間鬆餅店,空間不夠寬敞,再加上低矮設計的隔牆
用餐時被來來往往的逛街人潮看來看去,再加上滿位因此作罷
這回我選擇台北松菸店
可能是整間店的裝潢有日式文青味,所以讓我誤以為來自日本

無標題

無標題

吧檯作業區
無標題

入門口及結帳、接待櫃台
還有量體溫唷

無標題

鄉村風文化石牆
無標題

來自拍一張
無標題

春日限定的紅寶石櫻花鬆餅
無標題

我們一致覺得......不會再來了
不是說不好吃,只是屋莎的鬆餅不合我們的胃口
因為太濕太軟爛,吃起來像是半熟鬆餅般
據說是藍帶學院出來的主廚遊日本時所吃品嚐到的鬆餅
回國後自行研發出這款「雲的鬆餅」
大概意指像雲朵一樣的鬆軟吧!但是真的太鬆軟了啦!
再加上淋醬實在是太過於甜膩,第一次差點吃不完鬆餅

點了綜合水果茶及芭樂蘋果奇緣
貓頭鷹茶壺的造型跟店名Woosa有沒有關聯我不是很清楚
但是Woo很像貓頭鷹的叫聲(我亂聯想的)
無標題

非常飽的一個午後,嗑鍋又吃鬆餅的
無標題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4號


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8號




★鬆餅口感每個人喜好不同,只是我們不喜歡而已
☆屋莎的鹹食類好像品價都不錯

★吃鍋還是要4人以上較好吃,尤其要剝蝦專人服務


arrow
arrow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