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敲定拍照的日期:2/20
期待有美美的櫻花做陪襯
聽說現在烏來的櫻花已經慢慢綻放了
不過我計劃來去陽明山拍照
這是今年我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希望冬天不要太冷(笑)

曾經有人問我為何不挑選中山北路或愛國東路的婚紗店
我心想:那邊的婚紗店就真的比較高級嗎?
婚紗店靠的是口碑 不是靠名氣
我之所以挑選自家附近的『春之嫁衣』
第一:我從它開店觀察到現在,至今有4、5個年頭了,櫥窗的禮服都讓我很滿意
第二:從選定婚紗店到一切婚禮結束至少要跑10趟以上,挑近一點方便ㄚ
第三:她們的服務態度親切、周到,不會一副就是要吃你錢的模樣
第四:因為不是連鎖店,比較不會因為好日子就得跟很多新娘搶同一款禮服
因為如此,我選擇了它
至於包套價格貴或不貴 我想因人而異
每個人的需求不同 自然所要求的東西也不同
一輩子結婚就這麼一次(至少我這輩子就這麼一次)
最重要的是消費過程要開心、快樂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