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瑪麻~我脖子上掛的這一串是什麼?
瑪麻:這是你不能吃的餅干



Jason:唉呦~不能吃喔~那為什麼要掛在我脖子上?
瑪麻:這是要收你的口水用的,不可以偷舔哦!


Jason:阿嬤~不要引誘我啦!
Jason阿嬤:收涎收乾乾,明年生覽趴
瑪麻:我為什麼要生覽趴?


Jason:我生氣了喔!連阿公也要引誘我



今天是Jason農曆滿四個月的日子
依照習俗要給外婆收涎
準備的東西有紅線跟收涎用的餅干
(這是我婆婆準備的,個人比較推薦嬰兒專門可食用的餅乾)


Jason收涎後,口水還是共共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