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沒聽到我的新年新希望嗎?
過年後的第一天上班Jason就在褓姆家跌倒撞到額頭



腫了一個超級大又黑青的包
瑪麻我下班回到家一看簡直嚇壞了
額頭真的腫得又黑又發亮
我婆婆趕緊用蛋白塗抹希望能趕快消腫

後來Jason就開始跑診所跟醫院
其實這個病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還記得這篇文章
從那時候起Jason手上出現了小疹子
後來蔓延身體也起了紅疹
紅疹時有時無
一直到了過年前一發不可收拾
整個身體、四肢到現在臉上也有了紅疹


腋下、左右兩側腰部、脖子與肚臍附近更出現了超大顆又紅又腫的疹子




這期間去看了小兒診所跟大醫院
答案都是濕疹或是過敏
一直到了前天突然發燒
驚覺事態真的嚴重了
趕緊抓了小人去掛急診
小兒急診室通知皮膚科醫師會診後只說疑似"疥瘡"
預約了今天的皮膚科門診
瑪麻我已經連續請了一天半的假
工作已經堆積如山
實在無奈 無法陪Jason去看診
由奶奶跟把拔帶去
把拔說醫生覺得不是疥瘡
但是也不清楚是甚麼原因
所以只好做皮膚切片
真的是把紅腫的疹子切下來做病理檢測
皮膚切片是一般門診的小手術
只是前前後後還要脫光衣服拍照做紀錄
心疼~瑪麻我真的很心疼
聽把拔說Jason哭得很慘
連我婆婆也跟著哭
瑪麻我如果也在現場一定也會哭的
寫到這裡淚水已經在眼眶裡打轉
現在就等一個禮拜後的檢驗報告了
阿彌陀佛~希望只是一般的皮膚發炎
趕快對症下藥治療康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