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97年8月2日

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小人趴↑↑↑↑ (nini家、佑醬家、鐵雄家遲到未入鏡)
也是第一次帶Jason到Zoo


現在動物園已經可以使用悠遊卡入場,不需排隊買票呦!

進到了遊客服務中心等著還在科技大樓站的nini一家人及rose一家人
還沒開始玩,Jason已經熱到整個人很慵懶又呆滯




帶著可愛小花帽的凱馨




小恩
真的是有夠給他白,媽媽果然很會幫小恩防曬阿!!


日系混血兒 佑醬


小全


遲到的nini


nini有夠性感的啦! 難怪迷倒這麼多小帥哥


豬寶與媽媽


很喜歡站高高的Jason


很愛這張父子情深照↓↓↓↓↓↓↓↓↓↓↓


大家到齊後,先搭遊園車到最上頭(單趟5元)
前往爬蟲類館



這種爬坡推車的工作就交給男人了,真的是一群好爸爸↑↑↑↑↑↑

超大隻又肥的蜥蜴


快熱昏的Jason


很會看鏡頭的小恩


ㄚ全好爸爸↓↓↓↓↓↓↓↓↓


Jason第一次看到烏龜


金童玉女齊坐烏龜


很乖的小恩,逆來順受,爸爸抱哪坐就乖乖的坐


非常愛爬的Jason,完全不受控制






很淑女的淇淇


非常好溝通的豬寶
願意乖乖的帶著帽子跟墨鏡(Jason辦不到,從小就是訓練不起來)


性感尤物ni




感情很好的一對兄弟 小恩&豬寶


Jason:我說娘阿! 妳對錯焦了吧!!


Jason:你好! 初次見面


Jason:阿姨! 妳家豬寶弟搶了我的龜坐騎


豬寶:我們一起騎吧!!


好不容易被放下車的Jason開始爆走
而且執意要跟大家反方向


摸摸假蛇


好大的一隻青蛙呀!太可愛了




來到另一個可以吹冷氣的企鵝館前
Kite一聲令下,大家將小人集合在這裡拍照
結果跑的跑 躲的躲
只剩下nini跟豬寶很願意站在原地


小恩:快走吧! 這裡爆熱


硬是被把拔抓來跟企鵝拍照


國王企鵝(不是我加了柔焦鏡,是玻璃起霧阿!!)


黑腳企鵝


吹冷氣舒服,Jason也就睡著了


肚子餓的小全(小恩在後頭看著流口水)


丁丁爬高高


很愛吃葡萄乾的淇淇,一路上抱著葡萄乾盒


知道ㄚ姨我在幫她拍照,還會擺個POSE來


小全不知道在做什麼


我在後頭看到這畫面,趕緊按下快門
不知道為什麼,一整個就是感動ㄚ!


馬,這一路上唯一在室外拍到的生物


nini也沒電了


大遲到的鐵雄
我們一行人已經逛完了動物園準備要出園時
鐵雄媽才剛到,聽Kite說打電話給鐵雄媽時
鐵雄媽還問:"今天是8/2嗎?" 呵~


逛完了Zoo,我們一家人先回家了
沒跟著大家去Zoo旁的「龐德羅莎」吃中餐
實在是天氣太熱
加上小人已經沒電了
媽媽我實在受不了因為太熱很會該該叫的Jason
所以只好早早回家吹冷氣


在停車場我拍到這長頸鹿煙囪
才想到.......為什麼到動物園沒看到長頸鹿?
什麼大象、無尾熊都沒看到
開始懷疑到底去動物園是看動物還是做日光浴?



其他媽媽的文章:
kite:來趴。動物園
松島: [1Y2M20D]面交。動物園趴
Sunny:1Y2M--ZOO PA
淇淇媽: [1y10m] ZOO趴
Conniec:[1Y3M]立歐歐(ZOO)趴
Rose:1歲4個月-動物園趴
凱馨媽:[1Y2M15D]ZOO趴
丁丁媽:首次跟趴_ZOO


還有哪幾位媽媽交件的,麻煩通知我掛上連結




* * 很可惜沒跟大家多聊聊
* * 第一次見面覺得很陌生
* * 下次麻煩約個全程都有冷氣吹的地方吧!
* * 謝謝老公願意陪我出席這趟爆熱的趴
* * 要照片的麻煩留個mail給我
* * 誰有我家Jason的照片,麻煩寄給我 emilychiu@fpc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