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了
日子過的好快
今年
結婚三週年的隔兩天
就是我的國曆生日
承穎拔忘記了結婚紀念日
至少
還記得我國曆生日

早上假借要帶承穎去兜風為理由
父子倆跑到板橋遠百的自由之丘為我挑選蛋糕
據轉述
承穎看到上頭的那隻熊貓
就指定要這個蛋糕
還頗可愛的


8吋-680元


這根可愛的紅蘿蔔
其實是一根蠟燭
上面還有一隻可愛的小瓢蟲
所以沒再額外插上數字的蠟燭
(正好!人家我今年才18歲咩!!!)


IMG_7293.jpg

IMG_7295.jpg

(看的出來我是素顏嗎?)
(得意中)
 

蛋糕橫切面
口感蠻綿密的
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苦


我還記得
過完生日後
就是姚太太的生日
在這
我也要祝福姚太生日快樂喲~
另外
也感謝這幾天大家給我的祝福


※謝謝承穎拔的用心
※謝謝承穎替媽媽挑選一個這麼可愛的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