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男生宿舍的我
三不五時都要跟家裡的男人喊話
「為什麼尿尿都不把馬桶座墊掀起來」
不過我曾經在刷洗馬桶時
掀的力道不對時
很容易啪的一聲座墊就蓋下來
如果是正在上廁所
唉呦威呀~會夾道啦!

在特力屋網站看到這款緩降式馬桶蓋
IMG_6618.jpg

所謂的緩降式就是座墊放下來時並不會瞬間掉下來
而是慢慢的輕輕放下
這樣就不用擔心會夾到.......手啦
(想歪了哦!!)
(不乖,你壞!!)
(↑↑↑↑↑↑↑↑↑↑顯示最近入戲太深)

組裝零件很多
感覺挺複雜的
不過這種事情交給男人就好
我只要負責在一旁看、拍照
IMG_6625.jpg

看到這堆我頭都昏了
幸好盒子上有畫安裝說明圖
不然誰知道怎麼裝啊
IMG_6630.jpg

馬桶蓋是很可愛的海底圖案
有魚有海星
非常適合家裡有小朋友使用
連上廁所也能很開心
IMG_6622.jpg

我喜歡坐墊下方那個凸起來的設計與材質
不是普通塑膠
(因為家裡原本舊的是塑膠軟塞,因為氧化而鬆動)
(常常脫落)
IMG_6623.jpg

家裡原本使用的是母子式馬桶蓋
不過承穎現在都用大人的
是還沒有發生掉下去的情況
IMG_6627.jpg

拆掉舊的馬桶蓋
很難得有機會可以清洗到這個位置
剛好趁這次機會
好好的把它刷一下
IMG_6629.jpg

裝上去之後
有沒有
馬桶也能這樣美麗又可愛
IMG_6636.jpg

哪裡買?
特力屋衛浴設備: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294560
推薦代碼:emilychiu
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力屋 馬桶蓋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