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我丟了訊息問有沒有人想玩聖誕節交換禮物
沒得到強烈參加的回應
落寞的問kite要不要跟我玩
但是kite卻說:我只想送妳,不想收
因為她一直對於我的真心付出耿耿於懷
親愛的
我真的不求回報的
(當然如果妳甘願要回報我也是照單全收啦!!!XD)
IMG_6657.jpg

能在聖誕節前收到這樣的禮物
真的很開心
除了禮物還有真情告白小卡片
IMG_6659.jpg

很可愛的鑰匙圈
IMG_6660.jpg

我家的鑰匙確實也蠻大串的
不過還好這個家夠大
IMG_6662.jpg

可以全部躲進去
微微的露出一點點腳而已
但是我很捨不得用
所以我寧願「乾瞪眼」把它好好的收藏著
IMG_6664.jpg

至於應景的聖誕襪
我把它們掛在化妝台
使用電腦時只要微微抬頭就能看見它們而想起妳kite
IMG_6661.jpg

其實
我從沒想過要得到回報
對朋友的付出我一向都是自願的
連老公都會哀怨我只會對朋友好然後對他很兇
(難道沒聽過對家人才會表現出最真實的一面嗎)
(那叫做最自然的本性)
喔!不是啦!!
我對妳們也是表現最真實的一面
唉喲~反正就這樣
雙子座咩!!
就是一體兩面(越描越黑了我)

親愛的kite
我真的很喜歡妳送的禮物
雖然派不上用場
但是我用看的也"就宋"
因為
就只有我才有的禮物
妳們其他人都沒有耶!!!喔耶~
(愛呀呀呀~ 喔!愛的抱抱~愛呀呀呀~ 跟著我的心跳)


※還有之前Rose給的手工皂、葛蘿寄來的手工家事皂
※喔~朋友們
※認識妳(們)真好,知不知道
※只有妳(們)可以讓我把煩惱忘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