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kite有幾個年頭我不清楚
有緣的是她家離我家不遠
有份的是每次有團必有她的份
尾牙前幫她畫的幸運畫也能佔住她家相片牆的一小角


這個蛋糕是Rose熬夜完成的杏仁夏威夷果仁派
本來我要去買蠟燭
結果一整個忘了
但是貴婦群總是能想出辦法
小巧可愛的叉子也能變成33


壽星就定位供大家拍照
(她完全不知道接下來有更大的驚喜)


一旁的鐵弟弟應該很納悶這個kite阿姨到底在high甚麼
為什麼頭上還頂著皇冠


我曾經在趴的前三天line給其他人
預告我一定會搞哭壽星
因為我準備了這麼一張全手工的卡片


surprise!!!!!!!!!!!!


然後.............................
壽星真的如我所願的哭了
(我也數度在一旁偷偷拭淚)
(吼~明明是要搞哭她,結果我自己也受不了刺激)


(在場的每個人都很感動)


壽星頻拭淚
(其實當下我是很想給壽星來個抱抱)
(但是覺得可能會變成抱頭痛哭的場面)
(還是別嚇壞大家,以為我們搞蕾絲邊)
(心意就擺在心裡吧!!! kite妳懂我的)


當然要請kite老公快快上前給個大擁抱
(其實我們是很想要他們親一個)
(親一個親一個親一個)
(可是鼓吹不成功)
(kite老公快速逃離現場)


壽星已經亂了方寸
連蛋糕都切歪了
(宥宥!!你在一旁偷看甚麼呀??)
 

這張卡片在趴的當天才帶去完工
私下叫大家輪流進去kite家的廁所寫
為了挑照片
我真的挑到眼睛都快脫窗
(小松問我Sunny那張為何比較瘦)
(我精心挑選的啊!!!一定是美照)
(我差點就挑妳全盛時期的照片了,小松)
卡片的構思來自於我們幾乎每天Msn、App
所以設計成對話視窗
(這時候就真的覺得POGO買得很對)



卡片的背面是我們大家的小人們一起組合成心型
(這些照片也真是差點搞昏我)
(我的相片集裡頭完全沒有Rose家佑醬的正面照)
(非常緊急的求助Amy幫我抓圖傳送給我)
(Sunny家的妮妮有正面,但是張張都跟大人的頭黏靠很緊←這是哪招???)
(所以只好挑了她扮鬼臉的,還是很可愛啊!!很像龍貓裏面的小米)


P4217264.jpg

特別挑在這一天PO文是因為
親愛的Kite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沒錯
今天是kite的生日
請大家一起祝福她吧~


※呼~寫完我又感動了
※很難忘的一個趴
※聚了N次的趴,卻是大家第一次感動到哭

※下一篇~我們要上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