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一陣子的橡皮圖章
又再度回到我的生活裡
這冗長的故事是這樣子(請聽我講來)
某天kite很興奮的傳了一張照片給我
原來就是她為了社團製作專用提袋
確實讓人挺興奮的
>>請見社團由來
和kite聊著聊著我提到其實我有想要弄個貼紙一類
賣東西出去的時候
在外包裝袋上貼著社名
可是呢!
印個貼紙起碼都要500張起跳
不需要搞到這麼大吧!!
後來又想說印在紙上剪下來再貼上
這又有點麻煩
然後
我就想到.....對吼~刻橡皮章
連續兩天
我就真的刻好兩個橡皮圖章
真是行動力十足啊我


我刻一號二號橡皮章已經是2008年的事情
四年後我又重新操刀
這回技巧比前兩次好很多
因為入手了兩本書
(右邊那本就是從社團挖到的寶)


除筆刀是必備的之外
雕刻刀也是不可缺
不過我在五入一組還是七入一組之間猶豫
後來決定選擇便宜的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這股熱忱會延續到何時
不需要立刻入手太貴的


四年前刻章時買的奶油擦
>>手作本舖
我現在才知道這種刻章用的專用擦布會越放越硬
不過這次刻並無任何感覺
又或者我早就忘了這奶油擦原本的柔軟度吧
還是很好刻的呀!!


彩色布質印泥
一樣是放了四年
可能是外包裝沒拆的關係
所以還是非常的有水


然後
開始替身邊的朋友刻章
原本只打算刻kite的專屬章


後來覺得刻章手感還不錯
有了一股動力
就陸續出爐了不少的客製的專用章

指定要有玫瑰花圖案的Rose專屬章


在娘家完成Rose的章
二姐馬上也跟我訂了一個要送人


指定要太陽的Sunny專屬章


這個人呢!我原本沒打算要刻給她的
因為她本來就會刻
(而且還是在不對的時間做刻章一事)
就在她看到連續幾個人都有自己專屬章後
苦苦哀求我
好吧!
本來是要刻人臉熊身的
很擔心怕被她白眼
結果意外的刻了一個最難刻但成果很可愛的小松專屬章
(早知道就刻人臉熊身給她)
(小松,妳最好拿錢來贖)



隱藏版的葛蘿專用章
為何是隱藏版?
因為當事人還不知道即將拿到這個章
幸好我不是刻"葛蘿"兩字
不然我應該刻到會想要去撞牆吧!!!


刻完大家的章後
我才完成自己專屬章
是說
原來刻自己好難
光打草稿就花了我十幾分鐘
描圖紙都快被我擦皺了
看得出來我的心機嗎??!!
我把自己刻成瓜子臉啊~
IMG_2732.JPG

趁這份熱度還在
應該說
趁現在視力還很好
再繼續刻更多可愛的章好了
於是
我還真的去補貨
訂購好幾塊橡皮章的專用擦布
真的要繼續玩下去吧??!!!


※刻橡皮圖章真的還挺好玩的
※接下來要接單了嗎???
※我好猶豫
※嗯~一個月接一個?還是兩個?會不會有交貨壓力大?
(客人都還沒上門我就開始煩惱了XD)


arrow
arrow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