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自幼幼班開始上學到現在中班,一直沒有甚麼適應不良的問題,以至於我也很少紀錄他的幼稚園生活(明明就是懶得寫還還找藉口),哥哥幼稚園時期就還蠻常讓我遇到難題(當時很不愛上學)

不過Tim老是被園長媽咪點名,說他沒有哥哥那麼乖,常常趁教室沒老師時開始作亂
因為中班換了老師,我特地寫聯絡簿問老師他在學校的狀況
隔天老師電訪說:喔!媽媽,他的外表會騙人吶!我被他騙了
沒錯,在他還幼幼班時這老師就還蠻喜歡他覺得他乖(當時還沒帶他),結果這學期開始帶他中班才知道原來他的個性不像外表那樣的清秀、乖巧
當下我聽到真的大笑了,不過老師是覺得他還算聽話
老師說更好笑的是有一次他跟同學做錯事情,老師要他們罰站
他居然跑去跟老師說:老師,求求妳,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不敢了
老師說她當下真的覺得他真的好笑又可愛
可是為了不讓他軟土深掘還是不給機會(我還蠻贊成這樣)
嘴這麼會說,我該擔心的是將來他會騙倒不少小女孩兒呀

===============回歸正題==============

上了中班開始有運筆練習

彷彿回到幾年前和同期的媽媽們一起找好用的三角筆時期
不過這回不需要啦!因為哥哥當時剩下的還好多支








直線練習
剛開始還是像毛毛蟲一樣會扭


寫完功課自己收到書包
很棒!不像哥哥寫完就是擺桌上(巴頭)


說到摺衣服
還蠻早之前我就常常讓他們練習自己摺自己的衣服
摺的美度比他們爸爸還要漂亮
再過幾年我真的可以輕鬆很多,家事都可以分攤出去




才說表現很好,又作亂的站上摺好的衣服是哪招啊?



【艾兒說】

喔@@ 我居然有三個月沒有寫文章了
最近在做Jason的幼稚園紀錄書,才發現
Tim幼稚園生活紀錄很少,將來沒辦法做成書該怎麼辦咧????
對了,原本Tim叫做Mark,但是中班的英文老師說使用率好高
所以幫他換個英文名字叫做Tim,我是覺得也還OK,他自己也喜歡
那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