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瑪麻~我肚子餓了,我要喝ㄋㄟㄋㄟ
瑪麻:好! 等等

(兩分鐘後........................)



Jason:好了沒? 我等好久!! 等到我耳朵都癢了
瑪麻:好!! 等等


Jason:還要等喔? 人家我肚子很餓啦!!
瑪麻:等等咩!! 瑪麻想多拍幾張討奶的模樣


Jason:這個表情好不好? 可以交差了吧??
瑪麻:讚讚讚! 就知道你最配合了


瑪麻:來! ㄋㄟ ㄋㄟ來嚕~
Jason:快~~快給我,我快餓扁了~~~


Jason:好喝好喝 (咕嚕咕嚕...........)


Jason:(咕嚕咕嚕...........)


瑪麻:Jason你在表演特技嗎? 竟然單手拿奶瓶!!

----------------------------------------------------------------------------------------------------------
現在Jason已經可以自己扶奶瓶喝完嚕!
這天還給我表演單手喝奶
下次會不會用腳扶奶瓶咧???
os:幹麻呀!要參加李堂華特技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