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礁溪老爺大飯店
我們終於來了
Check-in後有專人引領到房間內
老爺很貼心的提供這種室內夾腳拖鞋


這是今晚我們住的山景套房(兩小床)


客廳


飯店提供的手工餅乾與玄米茶


浴室洗手檯(真的有如小璟媽說的:一滴水都沒有哦!)


小人迫不及待的想要泡湯


泡湯區


一旁的沖洗區(請注意那四小罐是瑰柏翠沐浴洗髮乳呦)
媽媽我愛那木桶跟木椅


鴨鴨及浴鹽(小人很堅持不讓鴨鴨泡在水裡)


來到飯店也不忘記要講電話
拿起話筒一直問:誰?誰?誰?
請注意看把拔的手按住那個我不會解釋的那塊,實在很怕小人給我亂叫客房服務阿~
最後我乾脆把電話線拔掉了


從房間的落地窗可以看到飯店的大門口


遠眺山景


沒有懼高症的小人






房間還有提供DVD機,媽媽我還特地帶了一片巧虎來


玩水前先去飯店周圍走走唄~
室外庭院



媽媽我喜歡上面這兩張的感覺

不用錢的健身房唷!!


兒童遊樂室
媽媽我看門口有告示固定時間會有服務人員消毒,才敢讓小人進來玩(實在是怕腸病毒阿~)










準備換裝來去玩水嚕~




* * 照片很多只好再多分一篇
* * 敬請期待完結篇(有泳裝照哦!)
* * 在寫這篇時,我又想再去一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