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泳池玩水前
正好大廳在舉辦農夫趕雞的小活動
這氣球雞很特別,真的能很平穩的站在地上耶
Jason把拔報名參加
要頭戴斗笠、肩披毛巾、手持扇子
利用氣流把雞趕到前方的柵欄裡


要在25秒內把雞趕到柵欄裡(獎品是枝仔冰一支)
Jason把拔花了30秒   可惜ㄚ~

Jason把拔在努力的趕雞時
Jason在一旁找雞偶人玩(由飯店的女服務員穿著公雞服)
可惜媽媽我沒拍到這小子把妹的畫面

來換裝玩水嚕~
這是Jason第一次在游泳池玩水
他一點也不怕,甚至想要掙脫那個泳圈









對的~沒了
讓各位期待已久的泳裝照就這麼幾張
因為後來把拔把包包全部拿去置物櫃寄放
連同相機也跟著關進去了
因此......什麼爆乳、露小鳥照都沒拍到

玩了兩個小時的水,肚子也餓了
晚餐我們選擇老爺的雲天自助式餐廳


來到老爺大飯店就是要裝老爺狀


老爺本月活動有個尋寶遊戲
只要依飯店提供的藏寶圖指示完成,就可以得到精美小物
順便欣賞老爺大飯店的裝潢跟佈置吧!
這是大廳一旁的沙包椅


據說這沙包椅價格不斐(不過我看不出來哪裡不斐)


老爺大飯店的正門口




泳池邊的"水簾"(←是這樣形容嗎?)


完成藏寶圖得到精美小積木(類似樂高的小玩具)


搭旋轉木馬嚕~
(這時候就會覺得如果有單眼數位相機,應該可以拍出更好的照片)




回到房間後
偷把玩把拔的墨鏡被媽媽偷拍到


這小子似乎沒有什麼戀床癖
依舊睡的很舒服


隔天又是艷陽高照  熱~熱~熱~


來張全家福吧~


退房後,大廳舉辦著Wii Fit 頭搥大賽


Jason把拔腳踏著那塊就是Wii Fit


把拔在一旁參加玩Wii Fit,小人在一旁裝可愛呀






分數沒到達門檻送精美小禮品(便條紙啦!)
媽媽我也有玩哦! 一樣沒有到達門檻


很有趣的電梯門設計


迎賓大廳






手偶DIY課程
材料費100~150元不等,我們沒什麼興趣,所以沒參加


離開了老爺大飯店後
來到附近一間[宜蘭滷之鄉]買滷味
店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69號
電話:03-9871775








再見~我的礁溪老爺之旅






* * 終於完成我的礁溪之旅了 
* * 礁溪老爺~我一定還要再去阿
* * 泳裝照讓各位失望了
* * 媽媽我也很遺憾沒多拍幾張小人玩水照呀
* * 下次會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