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趴說真的要不是因為我臉皮夠厚
妳們這一群人參加的了嗎
一早回到娘家
帶著兩小去了一趟日行萬步的健走趴
因為趴的不過癮
毫不猶豫的撥了通電話給姚太
然後
就這樣
分別撥了幾通電話

原班人馬又聚在一起了
(缺了人在台中當伴遊的Rose跟原本想出席但是卻出門忘了帶手機的小松)

據說姚太接獲我的電話後
馬上就變出這堆食物來


姚太的媽媽去Costco買了比薩、肉捲
姚太還立刻烘培出一顆超好吃的戚風蛋糕


好吃到姚太自己一直對著作品拍照又滿意的笑著


用漂亮的鄉村風餐具組喝什麼都美味呀


應要求
馬了部分不能見光的
P9173393.jpg

孩子們開心的玩了起來






這對母女
連臨時約的趴也能搞出姊妹裝來


mia不給合照
我只好找她媽一起拍一張


IMG_7854.jpg

IMG_7885.jpg

Sorry淇淇
阿姨把妳失焦了


阿姨補一張妳個人獨照
沒有失焦喲~


表情非常逗趣的吉雷
我一直不停的捏著他的臉蛋
吉雷大宥宥一個月左右
但是比宥宥多長了好多肉


連mia都忍不住湊近仔細瞧瞧這位小弟弟到底哪裡吸引人


mia一定很好奇為什麼阿姨們直對著這個有橡皮臉的弟弟猛拍照


真的是橡皮臉
臉部表情超好玩的


沒有兒子的搶著抱人家的兒子


沒有女兒的一直搶抱別人的女兒卻抱不成
mia一直跑給我追
後來還被我搞哭了Orz


貼心的妮妮馬上跑來跟我合照
安慰一下我受傷的心靈


自稱是賈斯汀的一路
明明就是走耍寶一路的風格呀!!


Amy和一路兒子


要對姚太太說聲抱歉
那天搞亂了妳們家的長輩房
還一直亂開衣櫥


這些孩子亂踩了床鋪
而且阻止大人進入拍照
那是屬於他們的小天地
記得他們說那是一架飛機
只載小孩子的飛機


小全對我說:「不可以進來、不可以拍照」


依舊是非常安靜的鐵雄


姚太從泰國帶回來的戰利品之一


戰利品之二


如果再不野放這群孩子
可能姚太家的屋頂又要掀了吧
姚太家後方有做像小山的公園
超大
孩子們可以這樣隨意的奔跑




我看到了三色碗的顏色(紅綠黃)


在這個公園可以看到大白鵝(應該還有鴨子吧)
孩子們似乎不嫌累
總是走的比大人快
但是看了幾眼鵝又想要趕快去玩風箏玩飛盤


大人們為了滿足這些孩子
跟上跟下的




玩飛盤的過程中承穎一度大哭
因為他想要一直拿著飛盤卻又拿不到
年齡相近的幾個男生容易吵架卻又能馬上和好


看完大白鵝、玩了飛盤、拿著跑了幾圈飛不起來的風箏
最終
他們愛的還是溜滑梯吧


一直玩到太陽下山
媽媽的雙腿餵飽了蚊子之後
這群孩子在歡笑中結束這場非常突然的午後趴


謝謝姚太提供這麼舒適的場所
讓我們這群大人可以吃飽喝足
小人們又玩得盡興


下一趴
輪到誰了呢?


※那個戚風蛋糕.....沒讓我打包到(後悔)
※那個雞肉捲還是牛肉捲的......我沒吃到(是進了誰的肚子?)
※不是我有號召力,是姚太家有吸引力
※呼~好好玩的一趴(應該沒人像我臉皮這麼厚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姚太太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