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五一早再度回娘家
.................領我的紅包
沒看錯
雖然我結婚嫁人了
但是我還是有紅包可以領的哦!
初二那天從娘家回到家後
準備把紅包放進枕頭底下時
發現我少了一包
立馬Line去問我姐
原來媽媽只記得發紅包給孫子們
一整個忘記要給我這女兒
所以
一定要在年還沒結束前趕快來補領我的紅包兒呀
好啦!以上不是重點

去年看到網路上不少人都說新店陽光公園有一排櫻花很美
趁今天的好天氣
來這兒走走
搭捷運到新店捷運小碧潭站
再步行約15~20分鐘就可以抵達



100年11月完工的陽光橋
斥資四億四千萬
是一座環保鋼拱吊索橋
為何說環保

因為這座橋的橋墩沒有建在新店溪中
所以並無破壞水中生態
還有得到第十三屆國家建築金質獎






走過橋的另一邊
就是佔地二十公頃的陽光公園


一整排的河津櫻
聽說這整排步道有280顆櫻花
再過幾年應該會長得更加茂密
就非常有日本的fu了吧






一罐50元的吹泡泡
就能讓小人玩的不亦樂乎
大人只需要坐在一旁賞櫻
有這麼大的草地
我也不需要一直去追小人






難得的全家福
喔!少了承穎
因為他被外帶到宜蘭住一晚





爺孫倆一起看飛機




在這裡可以耗上2小時
下次可以帶球來這裡踢
是一個還蠻寬廣的運動公園



只不過是吹泡泡而已
有累成這樣嗎???



※下次可以帶野餐墊來野餐
※還蠻不錯的休閒公園
※建議新北市政府應該規劃捷運站到這兒的接駁公車,或者沿路來個指標一類
※因為捷運站走到這兒其實需要花找一下、走一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店陽光公園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