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214
這天帶承穎回外公外婆家
最喜歡跑步的承穎跟外公在家附近的國小操場狂奔
這小子如果一跑起來
連大人都追不上ㄟ


跑累了會自動說要回家
 

拿著麥當勞送的玩具:馬達加斯加-愛力獅
搖晃獅子會發出:"你說的對!我是愛力獅。獅子"
 

社區某戶丟棄的小小孩腳踏車
外觀還蠻新的
所以承穎外婆撿來洗乾淨後給承穎騎


這天我才知道
原來承穎已經會騎腳踏車了
而且巴故比前進還厲害


很帥氣的擺POSE給我拍
 

這是什麼表情ㄚ
在吃什麼咧?




 



有這麼酸嗎?
   

原來是在吃小蕃茄
承穎還蠻喜歡吃的
  

小惡魔吃海苔
這個螢光牛角頭圈是承穎外公婆去宜蘭看燈會時買的






 



 

這孩子總是要旁人讚美他
才願意乖乖的給我在頭上戴東西

時間過的很快
承穎已經1歲11個月
再過不久就滿2歲
媽媽我即將迎接小人打破沙鍋問到底的階段



※養兒真的不容易
※最近婆婆跟親友又問我何時要生老二
※再說再說....
※黃帝不急,急死太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