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會的形成是因為遠在日本的Rose三不五時就PO文
標註女子會,然後吃一堆好料甚麼的
基於不能輸的心態,我和Kite說甚麼也要來約一下
正巧誠品南西店於9月底正式開幕
FB都能看到很多人分享,建築外觀蠻吸引我的
這裡前身是新光三越南西二館,新光三越南西二館再前身是Idee

IMG_3690

about KUAN關於寬庭 複合式概念店
可以線上訂位,很方便
寬庭已不再是只有家飾家具,現在還有服飾與餐飲
走向生活美學的那種風格,內部裝潢以白色系為主

IMG_3654


奇米秋里烤牛肉佐臘腸法是鄉村三明治
號稱是米其林星級的三明治
麵包搭配店家自製的抹醬,好吃
kite還請店員反應老闆可以販售自製的抹醬,味道確實是不錯
不過臘腸搭配的稍顯太多了點
麵包似乎不夠大塊,不太像"三明治"的感覺
很難切下手,牛肉會土石流整個垮下來
而且名字取這麼長有比較威嗎?
不過整體來說還不錯吃,就是很難吃的有美感

IMG_3645

清燉牛肉麵
湯頭不錯、牛肉有軟嫩不會柴
而且還有給酸菜加料
蠻好吃的,希望麵條跟肉能再多一點點就更好

IMG_3647

還有沙拉、湯、司康、飲料跟甜點可以點
我們想留肚子去喝人猿咖啡,所以只點兩樣主餐一起分著吃
店員態度很親切,知道我們想分食,主動提供空碗盤,不錯

位於2F某個轉角
有個看起來很像私人活動Part會場
不知道到底是甚麼,所以推Kite先去問XD
拍照打卡上傳就能抽台中住宿
下載App能轉轉盤抽小禮物
我抽到一支黑色鉛筆,Kite抽到一支白色鉛筆
但是因為Kite轉到的顏色介於兩色之間
工作人員很大方願意把白色鉛筆換另一個小禮物環保杯套
不然我們兩個都各拿一支鉛筆不是很搞笑嗎
#我還是搞不懂波波閃拍是甚麼,好像是另一種社交App吧

 
 
 
 
 
 
 
 
 
 
 
 
 
 

20181024。 我們的女子會 #波波閃拍 #PopDailyAPP上線囉 #誠品南西

小艾(@isemilychi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純粹覺得塗鴉畫的可愛
IMG_3665

終於喝到這個人猿咖啡
其實人家店名叫做猿田彥,只是當初Rose跟我們提到這家咖啡店時
Amy說想到人猿泡咖啡XD
猿田彥是日本東京惠比壽超人氣咖啡店
#我怎麼沒早點知道這間店,去年去惠比壽就應該來去喝一杯

IMG_3673

室內空間採全部開放式,可以看到店員煮咖啡的過程
吧檯中間那位男生原來就是日籍咖啡師,目前長駐在台灣
吧檯後方是座位區,一開始我們以為是先點單會帶入座
排隊的同時觀察了好一陣子才發現是採自由入座
所以我負責排隊點,讓Kite去找位子

IMG_3668

點好後得到一張撲克牌
飲品做好就是以撲克牌面呼喊,我們是愛心10
下面那張是集點卡,買一杯得一點
台灣及日本都能通用,不賴耶
#撲克牌很特別,有賣嗎??

IMG_3674

因為我正在點時還沒有座位
店員很貼心地說甜點等我有位子時再幫我送上
所幸我一結完帳立刻有空位子,幸運
其實座位流動率蠻高的,不太需要等很久
咖啡一送上來我都快大叫了
因為杯子上面有富士山圖案吶~開心

IMG_3676

喝完這杯冷萃咖啡,請店員幫我把杯子洗乾淨我想帶回家
店員真的非常貼心還擦乾才拿給我
整間店店員態度都很好,臉上都滿滿的笑容
就算我看他們的手都沒有停過不停煮咖啡
他們也沒有露出絲毫疲憊不耐煩樣,讓人還會想再來

IMG_3679

IMG_3683

猿田彥門口還有一個比我高又比我胖的咖啡杯
有夠可愛

IMG_3684

謝謝突然被我逮住的路人幫我們拍照
還等我們確認O不OK才離開

IMG_3688

Kite因為比較早到,已經先逛了一輪
她跟我說B1美食街有一間店的杯子很像倒扣富士山
還真的有像咧
夏樹甜品是迪化街的名店,以杏仁豆腐聞名
我們點的是杏仁豆花+綜合圓(就是地瓜圓跟芋頭圓)
很有杏仁味,甜度還可以

IMG_3691

不知不覺我們就這樣吃一整個下午
走出來天色已暗
誠品南西館晚上點上燈又更美
不錯的新吃吃喝喝逛街景點

IMG_3693



以後一個月一次的女子會


 

 

 

arrow
arrow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