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導遊帶領老公公老婆婆團
到泰國玩到了泰國的某偏僻鄉下
導遊對大家宣佈說:「在這個地方打電話非常不方便,
如果你們沒有非常非常重要的事,
就不要打電話回台灣,
但如果你真的有非常緊急的事情,
你再來找我,我會幫你打」
老公公老婆婆們都應聲說好
結果隔天早上當地下起了傾盆大雨。
一位老婆婆就很緊張的跑來找導遊:
「導遊導遊,我有很重要的事情,
你一定要幫我打電話,拜託拜託」
導遊看老婆婆一副很緊張的樣子,
就趕緊帶她到一個蠻遠的地方打電話,
導遊心裡想,到底是什麼事情這麼重要,
於是導遊幫老婆婆撥完號碼以後就在一旁聽。
接通後,只聽見老婆婆對話筒大聲地說:

「阿美阿美,現在下雨了,趕快把屋外的衣服收進來...」
====================================
<貳>
甲:乙我想到一個黃色笑話,想聽嗎?
乙:好啊!
甲:可是很黃a!
乙:那黃的地方就跳過吧!
甲:嗯!
甲:有一天,跳過跳過跳過跳過跳過..............講完了!
乙:......傻眼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