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點鬧鐘響 爬起來按掉鬧鐘後
心想著:"今天禮拜六  我這麼早起床幹麻?"
停頓了1秒才想起今天是自己的訂婚日
趕緊起床梳洗吃早餐
大約6點40分左右
我的新祕-Anita來到家裡幫我化妝
這時候全家人也陸續起床
老爸說他這兩天都失眠到凌晨4點多才睡著

換上了訂婚服
一切準備就緒
這時候已經是8點35分了



等待男方到達前
在休息室玩自拍
 

大約10點湯尼家人都抵達餐廳
也坐定位 奉茶嚕!!
湯尼只有入鏡一半


10點30分訂婚儀式結束
開始排排坐拍照
艾爸呢?艾爸正在前面準備相機及腳架拍照喔~


艾爸整場像櫻桃小丸子卡通裡頭的小玉爸爸一樣
帶著相機忙碌的拍照
第一次看到這麼忙碌的主婚人

我和湯尼
大家都說我們有夫妻臉


訂婚儀式結束後大約11點半開席
下午1點30分結束這場訂婚宴
就這樣.......我成為了半個李太太
被訂走了
我不再是單身的妙齡少女
頓時間成為人家的二舅媽、嬸嬸、二嫂
好像老了一輩

我的訂婚花絮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