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遊戲這是...((邪惡的10+1+1遊戲))

1.請列出10種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10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10種最想做的事

1...立刻帶著行李到荷蘭度長假

2...再拍一次婚紗照,來點不一樣的味道

3...養一隻不咬人、草食性的獅子 (一輩子都不可能會實現吧!)

4...來趟北海道自由行

5...跟湯尼去採草莓,草莓吃到飽

6...和湯尼一起買間屬於我們的房子

7...瘦身~希望自己的身材比例可以到達完美的境地

8...買一個GUCCI 2006年早春款的粉紅色變形蟲包。。。。好啦!我承認我太虛榮了= ="

9...賴在床上好好的大睡一場

10...和王小毛開一間婚禮顧問公司

好不容易擠出10樣
這輩子從來沒有思考過自己到底要什麼
只知道過一天算一天


※ +1問題累積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什麼對象?
結婚對象是湯尼
亂哈拉對象有好多人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什麼濫問題!
我爸會游泳、我媽跟我姐都會水母漂,唯有湯尼是旱鴨子,所以我會救他
但是...我只會在游泳池游泳,在海裡可能自己也會溺水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蓮兒與啷噹六便士-Kiss Me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我需求不多,給我任意門就好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我哪研究這麼多ㄚ!見鬼了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啥?

開心的活著

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湯姆漢克斯、梅格萊恩合演的[電子情書]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我覺得每件事情都很有意義ㄚ

Q: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每件事情的[第一次]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不知道,無法決定

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數位相機

Q:寫到這...你累了嗎==?

非常累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國小的不爛!尤其最愛夏天福利社賣的盒裝柳橙汁冰凍後的口感

Q:你累了嘛?

剛剛不是已經問過了嗎?

Q:情人節怎麼過? 

就這樣過

Q: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親-> 愛-> 友

Q:你相信愛情會有一輩子的嗎?

相信

Q:請問你希望以何種方式來結束自己的生命?

莫名奇妙的醒不過來...

Q:如果一個女生不能生還會有人要嗎?

為什麼女生不能生就沒人要 ="=  女生又不是生小孩的機器

Q:一個沒臉蛋、沒身材的女生,會有人要咩?

會ㄚ,情人眼裡出西施

Q:矛盾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已經矛盾了 怎麼可能還會想的出怎麼辦

Q:你跟我一樣喜歡看近親相姦的漫畫或故事嗎?(非真實的) 

變態

Q:有發現過藝人的BL關係嗎?

BL是什麼?

Q:喜歡什麼樣的娃娃?

只要不是眼睛很大的娃娃都可以接受

Q:目前有很喜歡、喜歡到每天幾乎4/5都在想著對方嗎?



Q:給我一個會萌起來的理由!!

萌啥?什麼東西萌起來??

Q:這是你寫的第份問卷?

忘了

Q:為什麼羅莉這麼紅?羅莉哪裡好?男生喜歡蘿莉就算了女生也想扮蘿莉,WHY?

哪位ㄚ?

Q:為什麼很多女生都希望胸部大一點?很重耶!

我本身就不希望。

Q:妳擇偶的條件是哪些?

順眼的

Q:如果明天世界末日選一個你身邊的人陪你,你會選誰?(講人名吧)

湯尼

Q:如果人真的能重新投胎,你會想喝孟婆湯嗎??為什麼??

會。這樣才有重新開始的意義

Q:倘若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什麼時候?

5歲

Q:你放屁會躲起來放還是眾目睽睽之下就給它用力阿??

誰這麼沒水準會眾目睽睽下放屁 ="=
一定是出這個題目的人

Q:極度瘋狂之生氣時,你會做什麼事??

把vicky吊起來打
因為她叫我寫這份問卷


我也來出一題吧!
Q:便便完之後是左手擦屁屁還是用右手擦?



點名.....我點 王小毛、ㄚ萱、花、星、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