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拿到婚紗照電子檔回家
左看右看還是覺得某幾張應該換掉
加上我們兩個人的正面照太少張
決定今天再重新挑過一次
湯尼與我的審美角度不同
所以今天換我來決定要重挑哪幾張
最後決議拍桌定案
加選12張且加單買毛片電子檔9張
好吧!我承認先前說過絕對不會加選
但是事實上是湯尼不讓我刪
我那服務態度好的不得了的婚紗店店長又多送我3張毛片
造型師還有幫我一起跟店長ㄠ呢!(窩裡反?)

同事與朋友都說拍的不錯
不管是不是真心話
聽了也開心
倒是有些背景角度不夠完美
被我那玩相機好幾十年的老爸挑了不少毛病
也許是他不了解婚紗照一貫的拍攝手法吧!




期待我的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