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了好幾天
終於到了預約做4D超音波的日子
目前[28W5d]
躺上病床撩起上衣露出肚肚時真興奮
結果我這可愛的寶貝竟然開始跟我玩起躲貓貓
不僅把臉撇開儀器照射的範圍
還用圓滾滾的手手遮住了臉頰
一副就是告訴我:"媽咪~不給妳看"
這小子,小小年紀就懂得搞神秘!!


鐵齒兒還是個瑜珈高手,還會用腳腳去遮臉
連醫生都很佩服他
整個過程中,鐵齒兒一直在睡覺
一下子趴著,一下子又側身把臉轉到儀器拍不到的地方
怪怪!前幾天是半夜不睡覺動個不停
一知道要上鏡頭了就躲起來
不過鐵齒兒還真可愛
會打哈欠還會作勢要去舔腳
重點是....我看到了一個動作
鐵齒兒用右手大拇指去撥弄鼻子
就類似李小龍那個招牌動作
我的老天ㄚ~
都要怪湯尼一天到晚都在我面前做這種動作
鐵齒兒學起來了啦! ㄟ害

想看更多4D照片嗎?到這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