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各位叔叔阿姨,我學會了一招新表情呦~


Jason:要鼓鼓掌我才要表演啦~
瑪麻:(啪~啪~啪~)
Jason:應觀眾要求(明明觀眾就只有瑪麻一個人而已)
               準備................1...............2...................3


Jason:將~將~將~將~


Jason:有沒有可愛?


Jason:夠不夠無辜??


Jason:跟瑪麻也來一張好了


Jason:這表情還不賴吧!!


Jason:表演完畢,我要繼續來啃我的腳趾頭了。



* 這小皮蛋昨天從褓母家抱回來時就開始出現了這號表情
   也不知道是從哪學來的。
* 褓母說Jason很愛吃旺仔小饅頭,大約可以吃7-8顆
   想想~我也蠻愛吃旺仔小饅頭的, 大概是遺傳到我吧!!
* 最近對"抱抱"這名詞有反應,只要跟他說"抱抱",他都會把身體傾過來或雙手微微的舉起來。
* 目前奶量依舊是180cc,有時候會剩個20-50cc,強迫他喝還會用手推開奶瓶或扭來扭去,就只想玩。
* 尿布依舊是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