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專科唸書時期我曾自己架設網站(國外免費空間)
但是那時候並沒有針對自己的生活做太多的記載
僅提供一些合法的可愛圖案供人下載
三年前在無名小站成立個人部落格
分享自己的生活、戀愛記事、國內外遊記
經歷了結婚、懷孕演變到紀錄一家三口
由無名轉戰到PIXNET
單純只是想記錄整個人生的歷程

成為部落客候也讓我認識了許多格友
一開始大家交換結婚、育兒心得
分享生活上的好康物
進而發展辦了小人趴
(很可惜我只參加Zoo趴而已)
常常在想....這種緣份是很難得的
也因為這些格友們
我接觸到BloggerAds部落客廣告聯播
加入會員利用寫文章爭取一些試用、試吃
分享試吃試用心得進而賺取獎勵金或獎品
如果現在想加入還來得急哦!!
點選這裡→

在此真的都要感謝諸位格友常常好康道相報
(因時間有限,無法逐一唱名道謝)
(總之謝謝各位善心人士)

曾經有朋友好心提醒我這樣的行為可能讓我的部落格淪落為廠商置入性行銷
但是其實我並不是為了免費的東西或賺錢
而昧著良心說出的"假"真心推薦話
真正體驗過我才會選擇參加該專案來發表文章
當然有些廠商在徵文條件中會規定不可以寫負面的評價
這種專案都會落入"沒興趣參予"的名單中
不管是食、衣、住、行、育樂的推薦
好不好都是個人觀感
因為我的一篇文章讓您親自體驗過後不如您預期的
反過來說我的文章都不是事實
我想...我的部落格也就不適合您的來訪
部落格是個人空間
如果要照別人喜好來經營
那麼就不是真正的自己吧!!!

新的一年到來我有很多期許
最主要的就是希望我認識的親朋好友們都能身體健康平安
身體健康就是彩色人生最幸福的一件事情
我也會秉持著一顆真誠的心繼續經營我的部落格
(希望大家也一樣用心經營部落格哦~)
不論有什麼好康的資訊一定會分享給大家
同時也不會忘記要繼續做公益
有愛心社會才會祥和又幸福(好像扯太遠太偉大)
還有一點就是希望大家繼續陪伴我的小搗蛋承穎一起成長

承穎:我媽媽說的就是你們這些叔叔阿姨,一定要常常來這裡看我搗蛋哦~
  

 

◇終於寫完這篇"論文"
◆691個字會不會是我有史以來字最多的一篇?
◇好啦!我承認我很想拿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