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食品最近請光良代言的一款美味大燕麥片
廣告中的女主角擔心加班、運動後、睡前肚子餓時吃東西會發胖
光良貼心的幫她準備了桂格大燕麥片即溶沖泡飲品
低熱量、有飽足感不用擔心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廠商提供機會讓我嘗試了其中一個口味「和風海鮮」
昨天收到試喝盒裝包
水藍色的外盒設計加上螃蟹和鮮魚圖案
感覺就像是在大海一樣


現在任何一種商品
我最在意的就是反式脂肪那欄位
注意!膽固醇也很重要哦!
現在國人普遍膽固醇都過高
 

這款桂格大燕麥片標榜著低熱量、高纖維
燕麥片可以讓人有飽足感但因熱量低所以零負擔
燕麥本身的營養價值高
有豐富的維生素B群及礦物質(鈣、磷、鐵、銅、錳、鋅、矽)
最重要的是可以
降低膽固醇及血脂、預防心血管疾病
提供孕婦及更年期的老人家鈣質的補充 預防骨質疏鬆
燕麥的高纖維幫助腸胃蠕動好消化 預防便秘


國產食品用的安心、吃的健康
 

昨晚拿到時
承穎就迫不及待的要幫我開


拿起來好好的仔細研究了一番


承穎看到包裝袋上有他最愛吃的魚
一直喊著:魚、魚、魚
接著就一直很想要拆開


對著我一直喊:媽媽!開


倒到馬克杯裡
除了有大燕麥片之外
還有脫水處理過的乾襙蟹肉棒跟海帶
(還有其他營養價值高的濃縮物)


沖入熱開水
靜置3-5分鐘
 

原本緊縮小小的蟹肉棒跟海帶就慢慢的膨脹了
用著一家三口照片作成的馬克杯
喝起來感覺更幸福
 
冷冷的冬天夜晚上網
肚子餓時就可以享用這麼一杯香濃的海鮮大燕麥片
低熱量完全不用擔心會發胖
除了當宵夜之外
平日在公司上班忙碌沒時間吃早餐或中餐
花個3-5分鐘馬上就可以補充精神
營養豐富帶給妳一整天的好活力
以前我懷孕上班時
有時候下午3點左右常常肚子餓
我就會泡一杯桂格三合一燕麥片

桂格美味大燕麥片有四種口味:
和風海鮮、牛奶楓糖、水果優格、火腿玉米
有機會大家也試試看哦~


讓承穎展驗一下桂格大燕麥片的「零負擔」
拿一包即溶包放在頭上


瞧!
是不是頂的輕輕鬆鬆
真的是零負擔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