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朋友的福
試用橘子工坊食品
不是啦!
是產品
我試用的是領袖衣領精
IMG_7476.jpg

常在洗衣服的人都知道
領口的髒污是很惱人的
尤其是男人的襯衫
我一直很納悶
是男人身體本身就比較髒
還是洗澡沒洗乾淨ㄚ?

我記得以前聽人家說
男人的襯衫乾不乾淨
就可以知道家中的女人賢不賢慧
聽來是很男權主義的理論
誰說男人的襯衫
就是女人負責洗乾淨咧!

不過在家當然是我負責洗衣服居多
因為我看不慣男人洗衣服跟曬衣服的方式
◎臭襪子跟衣服一起洗..........髒+噁
◎把衣服全部丟進洗衣槽後再放洗衣粉、放水...........
◎部份衣服不分類不裝網袋..........
◎曬衣服時直接把糾結的衣服掛的歪歪斜斜..........
基於以上總總因素
我還是自己洗吧!

承穎拔把穿了一整天的襯衫換下來
領口總是這樣黑黑髒髒的
這真的只穿一天嗎?
IMG_7472.jpg

噴上橘子工坊的衣領精
IMG_7475.jpg

放置個3-5分鐘
等待的同時
把洗衣槽放水並加入橘子工坊的生態濃縮洗衣粉
瞧!
粉末顆粒超細緻
不含螢光劑、無磷無苯、不傷肌膚
很適合洗小人的衣服
IMG_7470.jpg

IMG_7468.jpg

IMG_7471.jpg

曬了兩天的襯衫
我才想起來忘記要拍洗後的照片
是不是跟洗前差很多呢?
IMG_7495.jpg


橘子工坊的產品標榜

*純粹以100%天然冷壓橘油與植物性介面活性劑為主成分
*天然植物性基底配方,無磷無苯,水體生物零威脅
*高生物分解度,零環境荷爾蒙,大地永續無虞
*高溶水性,低泡沫性,省水節能易洗淨
*無石化介面活性劑與化學溶劑等有毒成分,不傷皮膚不傷身
*無螢光劑,無化學香味與色料,洗淨不留化學毒

還有一包附贈的超氧活力去漬粉尚未適用
不過已經有許多格友都沖泡出一杯不可食用的芝麻糊
IMG_7460.jpg 

昨天
我買了一瓶橘子工坊浴室清潔劑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試用後的心得吧!

還有很多產品
有興趣的可以到官網看哦!
橘子工坊
http://www.ourorangehouse.com.tw/


※洗衣也能做環保
※預約下一代純淨的大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