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地休假
要去完成一件終身大事
那就是.....結婚登記跟戶籍遷移

拿著我的戶口名簿跟身分證、印章
及湯尼的戶口名簿跟身分證、印章
來到戶政事務所
戶籍員對著我說:"是邱小姐的戶籍要遷入李先生的戶籍嗎?"
我心裡想:廢話!難道是李先生要遷入我的戶籍嗎!!
看著戶籍員在我家的戶口名簿上槓掉我的名字
心裡一陣鼻酸~
在這戶籍裡27年,我就這麼被槓掉了
接著看到湯尼家的戶口名簿寫上了我的名字
並且被冠上"次媳"的稱呼
心裡感覺到自己真的結婚了
接著換發新的身份證
看到背面配偶欄填上了湯尼的名字
轉頭對湯尼說:"為什麼要寫上你的名字?"
湯尼假裝沒聽見



就這樣.....

一張結婚證書 蓋上印章

                我正式成為湯尼婆

一條斜線 蓋上印章

               我正式從艾爸的戶口中被槓掉

我被槓掉了 我被槓掉了 我被槓掉了 我被槓掉了 我被槓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