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六月開始知道自己要成為人妻後
就經常沉浸在168、非常婚禮這兩個婚禮情報網站
參考別人的婚宴、婚紗照
知道了什麼是婚禮小物、探房裡、送客小禮
替自己未來的婚禮計畫了許許多多
湯尼兄總是說:"不用這個、不用那個"
唉~其實我只是想讓賓客有不同的感覺
不喜歡自己的婚宴就是給大家來吃個飯、講個八卦
那多平凡ㄚ!

前幾天從168婚禮情報網中訂購了喜糖盒(半成品)與精皂花
將喜糖盒疊成蛋糕塔狀、精皂花則一朵一朵的包裝起來分送給賓客
是不是有種來吃喜酒又有禮物可以拿的感覺咧?

前陣子替同學王小毛的婚宴親手做了簽名筆
一般喜宴都是用普通的油性簽字筆讓賓客簽名
現在特別的是把簽名筆加工過↓


看的出來它原貌嗎?(其實就是雄獅牌油性簽字筆)
未來我的婚宴也會出現這樣的筆喲!

為了讓自己有一場難忘的婚禮
費盡心思,什麼事情都想自己動手
艾姐說我自找麻煩
也許吧!沒辦法,我的個性就是什麼都想要自己來弄
前幾天陪王小毛同學去婚攝公司看她結婚當天的攝影作品
好讚!所以我也下訂了,打算請專業的攝影師幫我拍下結婚當天的過程
我想....該花的錢真的該花
畢竟結婚才這麼一次,總是希望留下美好的回憶





後記:給我的湯尼
我真心希望我倆擁有一場特別、美滿、幸福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