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了三天的晴天娃娃還是沒用,
今天的天氣依舊沒有放晴,
緊張了好多天,終於到了拍婚紗照的日子,
由於天氣不好,所以今天先拍棚內,
覺得拍照蠻好玩的,造型師也陪著我玩,
第一套白紗,造型師就幫我換了兩種造型
(基本是一套衣服一種造型),
因為個人偏好蝴蝶,造型師幫我找了不同款式的蝴蝶,
有蝴蝶頭飾、有蝴蝶項鍊,
還有很特別的蝴蝶戒指,
(不過攝影師說蝴蝶戒指太小了)
感覺就像去玩了一天,
我的造型師很可愛,不僅幫我用相機側拍,
也拿了她自己的相機在每種角度都拍了好多張,
當然僅限於在做造型的時候,
如果正式到了攝影棚內,是不能拍的,
我想每一間婚紗店都是這樣子吧!
我的攝影師是個女生呦!人很好也很會帶氣氛,
攝影師一直說我跟我男友是第一次見面,感覺不是很親密,
老是要我把身體扭曲成S型,一把年紀,腰都快閃到了,
還要我背對著她然後頭轉到正面,
真是極限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